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中白帆

平平淡淡,冷冷清清,安安静静,自由自在地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洗洗更健康”  

2007-11-14 18:52:23|  分类: 生活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片段,采撷它、收藏它,组成色彩绚烂的万花筒。

儿子五岁的时候,一次去打预防针。俩人都刹在后头不先打。我用尽一切哄骗的办法都不凑效,最后只好决定动用武力,我把脸一沉,咬着牙说,我再说最后一句-----我要说的话是“再没人动我就要打了”,还没说完,老大大义凛然地举起了手(这小子,最会看我的脸色),一副蛮不在乎的样子:我先打!我脸上一下子乐开了花,看着老二说:瞧,还是我们老大,就是能带头。再看老二,一脸不屑,老大打完,老二还在磨蹭,我眼一瞪:还不快点。老二无可奈何,但还振振有词:着什么急,又不是找媳妇。(这是我的口头语)

我哑然——

前些天在我们家属院玩,同事的孩子也是五岁,看到妈妈买来一大堆零食,冲上去就抢,妈妈大声嚷着,先洗手,先洗手!这小子就是不听,早拽开袋子,抓起一块就咬,正在这时,传来爸爸的一声:哼!那小子立刻停下咬的动作,慢慢地放下,点着小脑袋说:对,对,洗手,洗洗更健康。

我哑然

(待续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8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