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中白帆

平平淡淡,冷冷清清,安安静静,自由自在地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配乐诗朗诵:再别康桥(原)  

2008-10-11 21:10:26|  分类: 配乐诗朗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配乐诗朗诵:再别康桥(原) - 风中白帆 - 风中白帆

 

诗/徐志摩  朗诵/风中白帆

轻轻的我走了,

正如我轻轻的来;

我轻轻的招手,

作别西天的云彩。

配乐诗朗诵:再别康桥(原) - 风中白帆 - 风中白帆 

那河畔的金柳,

是夕阳中的新娘;

波光里的艳影,

在我的心头荡漾。

 配乐诗朗诵:再别康桥(原) - 风中白帆 - 风中白帆

软泥上的青荇,

油油的在水底招摇;

在康河的柔波里,

我甘心做一条水草!

 

配乐诗朗诵:再别康桥(原) - 风中白帆 - 风中白帆

那榆荫下的一潭,

不是清泉,

是天上虹

揉碎在浮藻间,

沉淀着彩虹似的梦。

配乐诗朗诵:再别康桥(原) - 风中白帆 - 风中白帆 

寻梦?撑一支长篙,

向青草更青处漫溯,

满载一船星辉,

在星辉斑斓里放歌。

配乐诗朗诵:再别康桥(原) - 风中白帆 - 风中白帆 

但我不能放歌,

悄悄是别离的笙箫;

夏虫也为我沉默,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配乐诗朗诵:再别康桥(原) - 风中白帆 - 风中白帆 

悄悄的我走了,

正如我悄悄的来;

我挥一挥衣袖,

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6)| 评论(6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