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中白帆

平平淡淡,冷冷清清,安安静静,自由自在地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狐狸洞传奇1(原)  

2010-07-13 00:04:14|  分类: 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豆子激灵一下从梦中惊醒,天已大亮,心想坏了,要迟到!一咕噜爬起来。揉着眼睛刚要喊老爸,却听到如雷的呼噜声。豆子心里老大不高兴,这是怎么了?要在往常,这时候老爸早就做好饭了,今天是怎么了?一抬头,看到写字台上鼓鼓囊囊的大书包,豆子心里一下哈哈大笑起来,真是的,让刚才的梦搞糊涂了,不是放假了吗?昨天把学校的书都带回来了,书包死沉死沉的。

既然不上学,当然要睡个懒觉啦!要这在平时,老班儿俩铃铛似的大眼珠子早早就在教室门口盯着,迟到要罚站的,谁敢睡懒觉呀。现在放假了,老班管不着了,哈哈哈,豆子禁不住笑出声来。躺倒在床上,惬意地把身子摆成一个“大”字,闭上眼睛,手枕在后脑勺上,开始享受他假期的第一个懒觉。

小鸟在窗外叽哩呱啦地叫着,豆子听了半天,一个字也听不懂,怪不得老爸叫英语鸟语呢,还真差不多——都听不懂。老爸的呼噜真响,豆子闭着眼眯着,怎么也睡不着,翻了几个身,觉得还是“大”字着舒服。想点什么呢?豆子忽然想起刚才的那个梦来。

 

梦里好象是在小时候常去的狐狸洞,自己正和好朋友薯仔玩,不一会儿,薯仔一下子不见了,却听到一阵哭声,顺声音一找,哪都没有人,声音好象是从狐狸洞里发出来的,豆子正在犹豫是进去还是不进去,忽然从洞里跑出来两个比自己矮一头的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儿,脸上身上都是血,衣服都撕破了,小男孩儿喘着粗气哀求说:“哥哥——,救救——我们——吧。”正说着,从洞里又跑出一个和豆子差不多高的男孩儿——不,是男人,因为他分明长着一脸浓密的络腮胡子,样子丑极了,豆子最讨厌络腮胡子了。两个小孩儿忙躲到豆子身后。男人冲到豆子面前,停下来,豆子马上闻到一股让人恶心的骚臭味,豆子忙捂住鼻子。男人伸出一只毛乎乎的小手,这手比豆子的小手还要小一半儿,恶狠狠地指着豆子说:“滚开,别挡道!”豆子很生气,心想,这小老头咋这么横呢?豆子本来胆儿不大,今天却好象根本不怕眼前的这个小老头儿,可能是两个小孩儿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勾起豆子的侠义心肠吧。而且自己也是身怀绝技——小时候跟爷爷练过摔跤呢。

豆子两腿一叉,两手往两侧一伸,挡住了小老头儿的去路。问道:“怎么滴,小老头?欺负小孩儿呀?”小老头见状,也不说话,恶狠狠的一拳打来,豆子顺势一抓小男人葱头般的小手,一个背跨,小男人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还没等小男人爬起来,豆子紧跟着就是一脚,把小男人又踢翻在地。小男人打了几个滚儿,在离豆子几米远的地方站起来,狞笑了几声,往后腰上一摸,掏出一个小口袋,张开口袋一抖搂,嘴唇动了几下,豆子只感到一阵眩晕,再看小老头,一下子比自己高了一头!更可怕的是自己,刚才还高俩小孩儿一头,现在三人一样高了。再看周围的的树,都比原来高了好多。心想坏了,自己一定让小老头变小了!正纳闷,只见小老头儿张开口袋,嘴唇又动了几下,豆子觉得好象有一个人在拽着自己似的往袋子那边跑,最后只觉得眼前一黑,一下子从什么地方掉了下去。豆子大叫一声,一激灵醒了。(待续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8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