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中白帆

平平淡淡,冷冷清清,安安静静,自由自在地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誓词二: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  

2012-06-09 03:15:04|  分类: 学生每天宣誓誓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一个人和我一样,我的头脑、心灵、眼睛、耳朵、双手、头发、嘴唇都是与众不同的。言谈举止和我完全一样的人以前没有,现在没有,以后也不会有。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。

没有人能模仿我,我的笑容,我的思想,我独特的能力。从今往后,我要使自己的个性充分发展,因为这是我得以成功的一大资本。 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。

但是。我的技艺,我的头脑,我的心灵,我的身体,若不善加利用,都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迟钝,腐朽,甚至死亡.我的潜力无穷无尽,脑力、体能稍加开发,就能超过以往的任何成就。从今天开始。我就要开发自己的潜力!

我不是随意来到这个世上的.我生来应为高山,而非草芥!从今往后,我不再因昨日的成绩沾沾自喜,不再为微不足道的失败自怨自艾(yì)。我要竭尽全力成为群峰之巅.把我的潜能发挥到最大限度.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。

我要专心致志对抗眼前的挑战,不让琐事缠身。我发现,一切问题、沮丧、悲伤,都是乔装打扮的机遇.我不再被他们的外表所蒙骗,我已睁开双眼,看破了他们的伪装.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。

自然界不知何谓失败,终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,我也要如此,我一定会成功,我一定会成为优秀的人,因为我举世无双!只要我竭尽全力,成功就一定会来到我身边!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!

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